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02.11.2011



知足。

~~~~~~~~~~~~~~~~~~~~~~~~~~~~~~~~~~~~~~~~~

02.11.2011

鬧鐘10點半響
我坐了起來
想了想  好像太早了
又倒回去睡=0=

結果勞駕jasmine的afternoon call
12點半!!!
我嚴重睡遲=0=

老天爺不作美
拖到一點半才出門XP

今天的目的
是要去danga city mall弄相機
/.\

相機在雲頂時就壞了/.\
才買半年多  幸好有warranty
不然給媽咪罵死=0=

吃午餐去
我真的很愛吃焗飯❤
哈哈

接著搭teksi去danga city mall
整個冷冷清清
好恐怖=0=

然後回cs
遇到小學朋友  yingjia❤
“陳抓塞!”
“yer~誰在叫我”
原來是你=0=
哈哈

接著去shopping下

就回家了

“oi,知道我是誰嗎”
“哦我知道!”

今天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哈哈
在興奮什麽==

巴士上睡覺
給我塞車

戰利品只有一條腳鏈=0=
哈哈

怎麼沒錢時想買的東西卻很多
現在卻沒東西買 囧


是不是因為這個簽名
才改變了我明年的地位?=(

昨晚睡不著
開始擔心起PMR成績
沒8A沒關係  7A也好
因為我已經放棄我的華語了/.\
華語沒A 也能申請到寄宿學校=D
保佑保佑^^

~~~~~~~~~~~~~~~~~~~~~~~~~~~~~~~~~~~~~~~~~~~~~

我曾經答應媽咪
我長大后會買一間大洋房給爸爸媽咪住
再讓他們兩個老的去旅行=D

我一定會做到=)

陳佳欣,你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