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那些年=)



我有巴掌臉
看了就想巴/.\

哈哈

15.11.2011

這天11點
我 文彪 ah.kim fatluii去了cs

帶ah.kim 和 fatluiii去的目的不是電燈泡=0=
是要做st.john的nametag
畢竟只有我知道在哪裡/.\

做好了
就跟他們兩個分散啦

然後跟bb去了KSL
去了旺角吃午餐
飽到我攤在那邊/.\

接著就去看那些年啦
謝謝yanqin幫忙提早買的票^^

15號星期2  下午兩點十五分的場
在座的各位  原諒我的笑聲
哈哈哈

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0=

那些年
很搞笑  很感動 很黃。
我喜歡=)

有個同感就是邊大便邊讀書
真的很有效
因為我也是這樣=0=
shh~~哈哈

還有結局怎麼是這樣
我還以為那個新郎的新娘的爸爸=0=
實在是傷了我的心/.\

然後回了cs




拍了大頭貼
哈哈

逛逛就回家了=D

今天喝了很多奶==
豆奶
黑奶奶
冬瓜鮮奶
鮮奶
=0=




期待著PMR放榜。

別再給我提起100塊的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讀書
我們一起留校
我們一起考試
我們一起玩
我們一起笑
我們一起哭

UPSR放榜那天,畢業典禮當天,我們一起哭的稀裡嘩啦。

小學,我懷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