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04.11.2011


不要嫌我煩XDD

現在
晚上11點38分
咬著茶匙坐在電腦前面寫這篇blog

04.11.2011 星期五

今天没做工
休息了一星期==
陳佳欣,你真的很懶=0=

我是真的可以賴床賴到下午兩點/.\

起床吃個早餐+午餐
沖好涼就出門了

哈哈我知道我很厲害跑/.\

去jusco meet jasmine 和蔡迪

整個ARENA洋溢著讀書的味道
還記得,兩個月前
ARENA坐的都是中3學生
現在換了=D
像我們這種中3的學生很悠哉地打包了麥當當就坐在ARENA
讀書的不再是我們了=D

jasmine
a geok
阿雁
雁琴
蔡迪

咱們一行6人去了station one喝茶
那裡也是讀書的讀書/.\

過後去my idol
hiao了一番

再去pasar malam
38了一下

過後
拍拖去❤

最後當然是回家==

~~~~~~~~~~~~~~~~~~~~~~~~~~~~~~~~~~~~~~~~~~~~~~~~~~~

我很乖的
要回學校一天就好
就一天==


話說
剛才,嘴裡的茶匙掉下來了==

哈哈


多一下也就是5號明天
我家小弟生日咯
剛買了禮物回家給他
我很捨得買東西給他/.\

朋友
不希望我們從小學到現在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真的真的

我很溫柔
只是不明顯^^

至少比你好上千倍百倍!
對我做過什麽自己清楚。

~~~~~~~~~~~~~~~~~~~~~~~~~~~~~~~~~~~~~~~~~~~~~~~~~~


有了你
我很幸福❤

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