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05.11.2011



身後傳來,"不好意思小姐,這裡不能拍照。"
我轉過去,"蛤可是我已經拍了叻~" ╯□╰

現在會想回去  還是很想笑==


原諒我這個aunty又上來煩你們XDD

05.11.2011

7點半
謝謝楊叔叔morning call我
雖然我已經起來然後正在賴床XP
不過我相信  如果沒有這通電話  我一定又倒回去睡  哈哈哈

我只睡3個小時/.\
無視我的黑眼圈/.\

7早8早
我一個人坐在衣櫥前面chao了很久
終於找到我的st.john t-shirt/.\
太久沒穿了  應該有3個月了  哈哈哈

8點
去了籃球場步操

我沒有步操啦/.\
我只是在旁邊曬個太陽  當了一下commander
所以4個小時內  我又黑了=D

在興奮什麽=0=
我只是白的不明顯^^  哈哈

“你們要不要休息?”
“不要!!!”
啊現在中一的cadet那麼yeng的咩>0<
我真是服了你們/.\
其實步操也能很kit^^

想當年。。
“你們要不要休息?”
“要!”
“那就做到我滿意為止”
/.\

羅惠恩妹妹
步操還看帥哥!
105天蛤~~哈哈 spam你wall夠夠力

馬來同胞
你們要繼續加油啊  這個家需要你們=D

下星期6
期待去SMK SKUDAI^^
我們來啦=D

年尾
我們一起去NCO CAMP
一起考NCO!!!
=)

我想
我的制服應該穿不下了吧/.\


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不要嚇到  左边那位正是我XDD
跟可爱的阿雁小姐❤
哈哈哈哈
这张是上星期六做整天的照片啦  哈哈

我很久沒做工了=0=
明天海濱,我來啦=D 哈哈




部落格的歌增加了
因為某些人咯  開了我的blog 捨不得關  哈哈哈
就放多多我喜歡的歌給他聽到飽!
哈哈哈

没有什么原因
我就是爱你^^



很像癌症病患者  哈哈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在这里了??
。。。





我啰嗦完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