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rojak~恍然大悟==

wow!
我的眼镜断了
螺丝掉出来==
哈哈
帅叻~~

=================================================
这篇rojak rojak带过

我说学校厕所闹鬼==
第1间和第3间反锁了
朋友爬上去看
结果是被铁钉钉
顶到很奇怪
哈哈哈
然后还有大便==
哇哈哈哈
很好笑叻~~~

===============================================

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中一那么多人认识我==
我那么红咩?==
谢谢josephine lee让我恍然大悟==
拍写@@
哈哈哈

还有吼
每次出去都会有人看着我
我知道是我们学校的
不自在==!
哇老···

==============================================

陈抓塞啊陈抓塞
你的头发
是时候去剪了==
野草酱
哈哈
可是我知道会拖很久==

=============================================

我爱我的水壶@@
你太美了><
哈哈

============================================

jasminng叫我写他
JASMING
有爽到吗~
下次一起去cs~~^^

还有
嘉君 JOSEPHINE LEE

还有
小白



1 条评论:

josephine~君 说...

不用謝不用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