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15.07.2010 家长日



我说啊
今年的2个家长日我都没去~
哈哈
第一次年头的是因为去camp
这次是我要做工

很好咯那个老师
真是很爱乱说话
本来以为他很好很好的
结果真的很“好”!!!

他说我
1.在班上不会停.(我承认,我是过动的)
2.功课要交的时候才来赶.(拜托,谁会在老师面前赶功课呢==)
3.一换节就跑去隔壁班.(我跑去做么!的空啊!我没有!!!)
4.朋友很多.(哈哈,我人缘好==)

我真是被他给冤枉死了
一做工回来
就被妈咪念
“老师讲你一换节就跑去隔壁班”
“我没有”
“老师讲你有,你还说没有!你现在是骗我是吗?”
“···”
无言咯
你要信老师就信老师咯
反正我朋友可以作证!
blek~
哈哈哈

明慧,
我们在班上真的没有画画==!
老师乱说~
哈哈


过后12点多
去看电影
妈咪载我们去
我,勤,姐姐,姐夫
先去jusco
member day~
人山人海
看到那么多人都不想买东西了~
哈哈
遇见蛮多人下的
一直hi hi hi
==
然后我最爱的麦当当!!
哈哈
走路去看电影
twilight!
赞!!!
i love u!!!
哈哈哈
看到一半
突然一堆很熟悉的人走进来~
吓到==
omg~
没关系
保持保持~哈哈哈
明天去学校就够够力~
哈哈哈

过后走去jusco
过天桥等巴士
看到小弟,欢,卉,思美~
上巴士,回家><

一天就这样过去~~

================================

我说 
今天很多中一得人一直看我==

也看到嘉乐嘉乐~~

哈哈哈哈

疯了==

===============================

我说啊  
我又出去才回来写blog
不好意思捏~~
我知道我的博文越来越少~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