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18.07.2010


今天早上补习英文
本来是要跟他们去做geo kursus的
哈哈
结果偷懒啦
也没有偷懒啦,我我补习

过后呢
回家@@
1点酱去家死狗
因为要跟会贞,燕琴,明慧,安琪去cs
哈哈
几久没去了酱~
哈哈
等巴士  等了很久
会贞说我带赛==
blek
抓塞不等于带赛
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很久
差不多5分钟巴士就来了
巴士很闷
哈哈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2点到了
去tomato吃 火局饭
好吃!
哈哈
一人拿了5块的voucher
给会贞这个寿星婆啦
哈哈
过后分散
我跟明慧去买女人的东西
哇老
我真的严重破产==
过后很快的
我们俩4点就搭巴士回了
一出到门口
吓到整个
天黑到晚
明明才4点
幸好明慧有带伞
而且一下天桥就找到巴士了
上车
聊天,聊了很多^^
4点9到家死狗
厕所拍照~

哈哈
过后归家

第一次那么早回家
才逛2小时~哈哈哈
速战速决
哈哈

================================

我爱action cit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