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老人院~

今天去隆华老人院
哇哇
去年去过了
不知道哪里的老人还记不记得我
哈哈哈
发傻
老人的记忆那么好么==

早上大学园吃早餐
7点半到学校
早知道就吃多点,迟点去叻~==
8点多才出发
今年可真好
冷气巴士~
可是吼,为什么做在我前面的偏偏是nasi lemak==
肚子饿啦哟~

我不知道几点才到那边
感觉很快
在新山那边的><
去到那边
分组,分配工作
我们第三组啦
跟我朋友不一样
一定是特地排在我们一起的  哈哈
哎呀呀
我们这组打扫3楼啦
超轻松的说~
因为都属于比较正常的><
我嘛~先抹架子==不够高,就算爬椅子也不够!omg
过后架子上面的公仔一只一只抹,得空~==
然后抹地板,用那个桶的,都扭不干,又不可以大力,会破掉,只好用手==
哈哈哈,是有点geli的说
抹到一半,有个人叫我去洗不懂什么间
好像是洗衣服的厕所,“洗衣间”?
哈哈哈
为什么偏偏指定要我蛤~==
可真难刷==
应该有半个小时是在刷这个洗衣间
哈哈
就那么小间,刷到我很喘啊!!
过后去跟老人聊天
他不会说话,只是以笔和纸沟通
而且他的英文一级棒!
哈哈哈

然后做完了,就下楼
跟朋友聊天~~
那边有只鸟会说话
好像是八哥之类的
他还学我的笑声
恐怖~我也被吓到==!
现在我会学他说话了
哈哈哈哈
神经病
不过蛮好玩的~
过后吃午餐
nasi lemak
很辣啊啊啊啊!
为什么炒饭那么好吃==
不过还是给我干完了
哈哈

过后过后
生气的事来了==!!!!
不说了~!

然后然后
要去跟老人交流
突然吓到
因为派我们去二楼
基本上,二楼的人是不正常的
女生不能上去~
去的时候,有点怕
没人陪!==哼哼~那个人过分!
一进去,我就开始想作呕==
没有用
不过没呕啦,渐渐习惯了那边的味道
哈哈哈
喂他们吃午餐,好可爱@@
哈哈哈
然后就一起唱歌~
有个老人跳舞还真可爱呢
过后就下去一楼了~

搽lotion仪式??
哈哈
下去的时候,已经搽到7788了的
所以我没搽~
是帮老人搽
结果看到很多朋友手上都还有lotion
来来来,帮抓塞搽
哈哈哈
抓塞变老人了==
哈哈
问了一个老人,记得我没有
他说记得也
去年有跟他聊过~
每次都问他叫什么名==
我记性不好啦><
又是唱歌的时候
哈哈
过后1点多要回了
来张大合照  哈哈哈
我没拿到~
又好像没有post在facebook的??
哈哈

下雨啊下雨
在巴士上上网~
没人聊天==!
T.T
2点多到学校
还问美君,今天不是有koko咩
做么学校没人了?
拜托!这个塞老人,现在2点多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会被“老人院”这个字眼
给骗来了><
去年我也是这样
哈哈

姐姐说
有个老人叫他
记得拜六礼拜7点要看爱~~
可爱到~~@@



♥我爱老人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