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为什么要撒谎..?

你怎么了?
你最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会变成酱··
到底怎么了...


你什么事也不告诉我
就算我主动问
你也不肯说··
为什么她可以当你的听众··
而我呢?
又算你眼里的什么东西...
或许只是你填补空闲时间的玩意··
或许在你的世界里我就只是一个路人··


你说就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接受,我知道···
你说就只是纯粹开开玩笑··
但我觉得开玩笑需要开到这种程度?··我无法接受...
你说不要我想太多··
到了这种情况,我能不想吗...


你为什么要说谎?
你相信过我吗?
你有把我的存在当做是一回事吗?
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是你最重要的人吗?还是就只是个过客?


我不要每次都我当坏人
每次认错的都是我
我是人,是个女生
有自己的立场!
不是被你这样作弄···


有谁会了解?
有谁会去关心?
又有谁会去在意?
不会有人,包括你···
就算你是我最亲的人,是我最信任的人,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人··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懂···
就算在你懂之前,我也渐渐对你不再抱有任何的期望和希望...


只能一只眼睁·一只眼闭
除了这样,我还能做些什么?
不要担心我,不值得你去担心
我会努力过着自己的生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