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4.07.2010❤


今天大日子呀呀呀~~^^
我亲爱的生日呐><
嘻嘻^^
12点~~
我那蛋糕出来的时候
他的脸~omg
已经塞到衣服里面去了==
可爱叻~~
哈哈
不过你都没哭得
切切~~
哈哈哈
开心就好
来来来,我自制的蛋糕
我知道我设计到很丑啦!==
只怪那个cream不听我的话
哈哈
然后再加上手抖==
不好意思哝><
可以吃就好~~
结果来看看
他的许愿方式
过后我也跟着学
哈哈
很好笑叻~~
哇哈哈
我还穿着大学城佛学会的衣==
“拜”蛋糕
哈哈

我们的大合照~
妈咪拍的 哈哈


过后
很粗心的我==
忘了写贺卡啦==!
不好意思
刚好礼物放在楼上
就上去偷偷写
(我其实是去上厕所啦)
然后然后
下楼
不知道做么礼物在我肚子里==
很废拉我!
哈哈
过后就惹来一阵大笑==
然后礼物就送出去了
哈哈哈
揭晓我的礼物~
很普通罢了
蹬蹬蹬蹬~
说真的,第一次送男朋友礼物==
烦恼我我很久啦!
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
他喜欢就好^^
“猪”....你生日快乐^^

 下午
我们去umall看电影
遇到够多人==
小学朋友~~
哈哈哈
不错不错

我们去看PREDATOR
一开场就跟我FUCKER==
真是的
在里面冷死我啦
不过很好看^^
我爱上看电影了吖

然后回家
过后他回他家
又跟我吃蛋糕==
很特别了你的蛋糕~~
我要吃嘛><
哈哈哈

❤❤❤❤❤❤❤❤❤❤❤❤❤❤❤❤❤❤❤❤❤❤

爱死你了~~
123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