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1.07.2010


我说啊
今天早上补习~
哈哈哈
补国语

今天星期三
不用穿制服
因为我收买娜娜了
哈哈哈

没有啦
今天做木工
也就是kh的kerja kursus
哈哈哈
穿体育衣啊
爽咯
没有很热~
哈哈
也不用上课~~
由于第二届才开始
第一节老师没教课
所以·······
就拍照啦~


一进到bengkel
老师叫我们穿围裙
哇老
那个围裙是肮脏到~~
哎呀呀,谁叫我们班是最后一班才做==
分木
然后要量木再锯
钜的时候手很酸
没有力==
虽然使用机器  哈哈哈
来看看我锯的时候~
谢谢旁边那只手><
哈哈哈
然后磨,再涂那个黄黄色的
吐到我的手变黄色
哈哈
用tina擦掉
只有我自己擦的才有效
我朋友问我:诶,抓塞,做么你擦到将干净的?
哈哈
我是木匠的女儿叻~~·
哈哈哈
过后我慢慢一个一个帮他们擦
几好~~
哈哈哈
擦完了就拿去晒

在晒的时候,得空
拍照~~
来瞧瞧我穿围裙的sakai样
有没有很想巴杀卖鱼的==
哈哈哈
然后还是拍拍拍~
^他在邦塞~哈哈哈

过后下课
会贞生日~~正日啦~~
拍照~
呵呵~
然后回班
再钉~
就完成了
够男钉哦
幸好有我班新来的同学~shabrina的帮忙
哈哈
^thanks~
然后完成了!!
变成一下的鬼样子

放学~
继续拍~~~
自己去我的facebook看  
懒惰放~
哈哈哈

我说啊
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站在风扇下面
应该是晾干吧
有味道!
哈哈哈
开玩笑啦

===================================

木工一点都不好玩
刚开始拿到木的时候
心想完蛋了咯==
结果比想象中的容易==!

还有这个
写名字的时候被偷拍!
blek~陈雅婷!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