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2.08.2010 st.john~shark!


眼睛怪怪= =

=========================================

我说今天又步操比赛
而且是我们临时临急才知道的
也是临时临急才练习得
花式叻= =
21号(星期六)就练那么一个早上= =
够力~呵呵

好啦
今天就那么一大早5点半
去听听家弄头发
武装出发到学校抓紧时间练习
我们学校bsmm也有下~
我们有些还是今天临时临急记步伐的= =
几够力都有~
过后嘛~
上巴士....
巴士上吃面包,我没吃==
我吃我的蛋糕~啊哈哈~超赞的~~~
然后最重要防晒膏==!!
差不多8点躲到taman setia indah
我说,我一下巴士就说
“做么这间学校酱美的”
= =!!阿明明就不是学校
谁跟我说在学校比的= =
直接laseh
是在他们花园的总部啦
然后比赛场地很小咯
然后我们还抽到1号!
没关系,我们一号没压力
先去那里的大公园练习练习
就在对面罢了~
有够多蚂蚁= =
然后然后,要上场了
就拍照拍照~~
那“专业”的摄影师拍的

然后然后
就上场比赛了
进场~

很sunshine~全部超认真~在等comander lapor~~^^

我们的大风车^^

收队^^

然后吼~
就休息咯
我说,他的nasi lemak不好吃= =
没关系没关系~
休息半小时,接下来就是绕花园~
基本上是比我们的普通操啦~
哈哈
我说,所谓的“绕花园”
其实就绕两条来回的马路罢了= =
来来来
看照片
看到我吗==啊哈哈

亲爱的commander~~我的妈咪^^

接下来嘛
颁奖咯~
我说,我们觉得我们至少赢另队ST.JOHN就好
因为3队pb2队st。john比罢了
势均力敌,大家都很强~
而我们的老师也只是叫我们当成是表演~
不奢望我们拿奖~
可是现公布第三名
大家都认真起来
司仪说smk taman universiti satu
哇我整个就是紧张==
st john ambulance!!!!
整个人都快飞上天了啊!!
超级兴奋~
上台拿奖~
以上那个是我!哇哈哈~~^^

在台上来个大合照

过后
第二名~smk permas jaya 3 bsmm
第一名~smk taman universiti 1 bsmm!!!!!!
整个解散了过后
尖叫连连啊!
因为颁奖的时候不可一激动= =

我们学校两队都拿奖~
超光荣的^^

过后过后
一张大大大合照

完毕后~
一直拍拍拍~

圆满结束^^

===============================================

这是我们努力来的成果
st.john~shark!!!!

1 条评论:

芷贤 说...

st.john~shark!!!
下次要脱离吖3,然后变吖2,最后变吖1!
我们加油吧!
st.john~sh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