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05.08.2010


以上是星期三,昨天的照片···

========================================

今天星期4~
seni节
一个两个三个
没有做KH LATIHAN
在seni节赶完20题==
还被老师说
哈哈哈

过后就是KH节
很顺利的教上练习本
哈哈
直接连续3节
只有抄==
老师问我们做么知道读acc这课一直要抄吗
没人应,大家都忙着抄
然后
老师就说
“因为如果你们长大了,都做经理,只能签名”
所以现在就要写多多字==
有没有被炸到==
哈哈哈
读这科真的很难~><

然后下课
我不小心看到有人上课趴在桌上也
哈哈哈

下课后
做那个wonder word
做到我要疯了!!!
眼花缭乱
晕死我==

没去上华语节
一直在班上
因为老师去生~
哈哈

然后英文节在食堂
oral test
omg
我忘记很多==

然后pjk
打羽球
我没带羽球拍==
可是
从今天起
我真的会打羽球了!!!!!
哇哈哈
14年了
连开球都不会开==
哈哈
3打
笑死我!
很好玩^^

归家

====================================

本小姐现在心情不好!
上网有错是吗!
写blog有错是吗!
要你管啊!
每天就那么几个小时!
cb啦你!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酱!!
还不是人一个!
noob!
去死!!!!
以为全世界都要听你的酱!
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