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31.08.2010


今天11点去jusco开会
st.john要卸任礼了啊~
哎呀呀
忙~

我12点半就走了
呼呼
因为要跟佳仪,明慧,靖爱去jusco tebrau city :]
佳仪妈咪在我们去啦~
还有佳仪弟弟~啊boy也是有去
好久没一起改改了^^
到了那边
跟佳仪妈咪分散走
哈哈
我们去吃pizza hut
然后去拍大头贴
再去secret recipe
就这样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哈哈
5个小时就过了~

在pizza hut巧遇芊蓓
这个世界小小小~
小小小^^

还有在secret recipe的时候
我竟然....
= =
开好大= =!

还有我们的大头贴
大家看那么多张一定很贵
其实我们只弄4张
其他的我们去相馆scan了再洗出来!
所以每一种款大家都可以得到
哈哈哈
厉害叻~~
抓塞想出来的~~^^
平均一个人15块而已~~

然后嘛~
本来是要回家了的
过后又讲讲讲
去sutera mall
哈哈
差不多7点半到那里
巧遇❤我的男人❤
哈哈哈
够巧的说~

8点多去my friends house吃吃吃
文倩也在那边^^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
服务也很好
我会再去哦~

过后9点半到家
老爸说我很厉害走
哈哈
我老妈很放心我跟佳仪妈咪出去^^

=========================================

今天的照片
最近很喜欢做这种表情叻~



===============================================

谢谢佳仪,靖爱,明慧
陪了我一整天
也谢谢佳仪妈咪
啊boy你= =唱歌其实不错听

==============================================

祝国庆日快乐咯!
hapi national day~

===============================================

我讨厌种族歧视
我喜欢黄明志的style
我恨babi马来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