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4.08.2010


我说
我们俩把脸书的关系改成
JiaSin Tan is in a open relationship with Chow Chin Loh.
哇哈哈
超兴奋^^

==================================================

今天天气真晴朗
处处好风光啊~~
今天有补习
冷·死·我
又跟我下雨==
不过我喜欢
今天补习写虐待的作文
哈哈
不错不错

过后回家
肚子是饿到~~beh tahan
然后然后就跟妈咪,弟弟,小玲姐姐,得正哥哥,还有景育
去旺来喝茶

牵着弟弟的手去叫东西吃
有一只鸟飞过


“二姐,你看~有鸟在飞叻~~”

“是咯,等等他给你黄金~哈哈”
“二姐,什么是黄金?”
“黄金啊~就是钱咯”

“哦~黄金就是钱啊~~~”

又过了一阵子
“二姐二姐,做么小鸟没有给我黄金的?”
==~~乌鸦飞过~~


叫虾面还有弟弟的云吞面
还有不能少的teh ais
我的最爱
^^

归家准备去上学
一个人在家
妈咪载弟弟去读书
然后去拿药~
结果就剩我咯
哇哈哈
整间家是我的了!!
哇哈哈!!
我疯了==

过后妈咪回来
就载我去学校
虽然几天天气好~~

去到学校
不用再dataran排队
哎呀呀

回班
叫雅婷教我数学
谢谢雅婷
虽然我还是搞不懂
哈哈

数学节
跟莉盈一起坐
也一起做数学
sivik杰也一样
老师问我们喜欢上sivik课吗
我反应很快,第一个就大大声回答
“tak suka!sgt bosan lah cikgu”
老师就说他也不喜欢
哈哈哈
==
被炸
真的很闷嘛~~
然后继续做我们的数学
我一定要搞定这课啦
考试都要到了><

下课
晒得很
一听到有人说
“很[塞]叻~~”
我就会问
“叫我做么”
又惹来一阵大笑==
哈哈
我知道我很废~~
然后要去排队的时候
我说了一句,算蛮大声的
“semua pergi beratur!!!”
过后一转过去
娜娜就在不远处看着我==
跟她笑了笑点点头就溜走了
哈哈
我还差点跌倒==
被他们笑
讨厌><

下课回班
道德节
抄笔记~~
我说啊
我的作业练习很多还没抄==
死命赶
哈哈

然后没上到地理节
因为要提早perhimpunan
颁奖典礼
没我的份啦!
哈哈
我们班很多人拿叻==
羡慕咯~~~
只有拍手的份==!!!
哈哈

过后归家^^

=============================

我说
大家和和气气相处
不就好了吗
大家朋友之间不要有杂念嘛~~
^^

=============================

大家遇到问题
不要想不开去自残==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

我说啊
在[超强小叮当补习中心]
补习的朋友可真幸福呢~~
哈哈

=============================

不知道的人
都认为
我是个不会读书的小孩子!!!
你们错了T.T
我是坏我承认啦~~

============================

还有
我的blog吼
旁边加了个FEEDJIT
我看到有台湾的人wor~~@@
是谁蛤?
阿泰哥哥,是不是你?
还有
做么我的facebook好像没有你了的==
找没有==

============================

我知道,我很久没上来写了
一上来就那么多话==
不好意思~~
还有还有
我的blog换了许许多多····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