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06.08.2010

今天早上补习
一大早就提着一个大蛋糕==
庆祝昨天荣盛的生日咯~
蛋糕昨天放学才去买
你看,我记伟大
要感谢我哈~
哈哈哈
不多说==
生日快乐~^^

=============================================

今天星期五~
急救我没去
不好意思,各位
杨韵璇!放我飞机
我特地抽空陪你叻~
==

去到学校
sej节
闷的说==

pm节
哈哈
老师说我勤劳
因为我在抄nota
可是是kh的==
哈哈

下课
我忘了我做了什么事
好像是一大班女生围个圈圈
说着某某老师的坏话
哈哈
哎呀
人不可貌相^^

下课后嘛~
数学节
我说我真的完蛋了
我的数学T.T

国语节
帮老师搬书
很久没搬了
自从小学后==
哈哈
感觉ok咯

nilai murni
本来是华人在gelanggang的
过后吼
有不知道做么死印度人也来==
更可恶的是
预备班的印度女生够没礼貌
坐来我们班没关系
还吐口水==
当然没弄到我
不然他们就够力
弄到我朋友
轰动kp1,kp2和kp3女生
还叫一个印度巡查员坐下来
看了直接不爽
不回去tugas啊==
说生病
生病回家啦!
眼睛跟你挖出来咯
哈哈
我边骂边笑==

====================================

我说
最近被一个神经病中一的女生缠上了==
上论坛要你管哈
一看到我
就那边乱喊乱叫==
神经病!!

===================================

明天新加坡做工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