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07.08.2010 SG work day~


今天星期六去新加坡做工哦~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
很期待的说
9点半
跟妈咪~姐姐~弟弟~得正
去喝茶,顺便吃早餐
因为怕饿死
所以干了3片roti planta
整个肚子都是油= =
哈哈
过后妈咪在我跟姐姐去俐君家
然后等jelly来
过后俐君妈咪载我们去cs
11点到那边
大概12点集合
一起过关卡
我们总共有15个人
关卡里...
体会到大家忙碌的脚步....
而我们也加紧自己的步伐
过了马来西亚关卡
再过新加坡的...
呼呼
又走了一段路
到woodlands
去昇颂买东西
再去逛逛~
7-11吃快熟面
吃完就去pasar里面走走看看衣服
有够热的
差不多2点
巴士来了
超级豪华!!
很美很美
$1 的电话费
不知道做什么要给
都没打电话= =
哈哈
去tampines做
蛮远的
到了那边
是庆祝他们国庆日的
很好
桌子椅子都已经排好好了
刚好我们到的时候
餐具和一些厨房用品都被罗里送来
一箱又一箱的~
看起来很重
结果真的我一个人完全移动不了
只好4个弱小的女生扛
啊哈哈
过后摆餐具咯~
5点休息
刚好的对面就是tampines mall
去里面的food court吃东西
有够高的= =
我有点惧高咯...
经过他们的game 场
touch screen,帅
比我们的cs好多多!!!
哈哈哈
当然,人家是新加坡叻~
啊哈哈
去厕所换衣服
我的电话差点漏在厕所里= =
吓死我了!!
幸好还在T.T
啊哈哈
拍照拍照
被洗地婆赶= =
还问我们做么全部穿到讲
= =
过后以最快的数度下电梯
恐怖死了= =!!!!
超级高,有5层啊!!!!!
还是赶得及到做工的地方,不然扣薪水啊= =
开始分组
很好
跟到全部认识的人
就一直倒水给先来来的人
负责3桌
及怕我应付不来
幸好大家都很友善
^^
唱国歌,立正,尊重下~
他们宣誓~
然后就上菜了咯~
10样~
很好吃
可是没得吃
只有得喝~
没有酒,全部汽水= =
做到10点
上甜品的时候很多桌都没人
来放边先~
等插碗完再吃
哇哇哇
很好吃!!!!
哈哈
过后换衣服~
临时厕所可真大,5个人 啊哈哈
领薪水~
40dollar~~很开心
第一次赚新币^^
过后就上巴士
会关卡
一样忙碌的脚步~...
12点半到家~
看到你很开心♥

===========================================

我爱
♥新加坡爱国歌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