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19人三天兩夜雲頂游



24.10.2011- 26.10.2011

我們大夥去了雲頂玩啦=D

話說,24號的半夜
我嚴重睡不著==
24號的早上
我奇跡般的睡不醒==

鬧鐘沒有用!!!
還是要勞駕楊叔叔的morning call/.\

早上7點半俱樂部集合。

一路上
大家有說有笑 好不熱鬧==
(寫作文滅=0=)
哈哈

我本來想一路睡到雲頂
就是怎麼也睡不著==
上山時才捨得睡==

2點多這樣
我們到了first world
等待check-in酒店

和yunxuan,jasmine,sinhui
睡一間房間=D

順強和沛霖
愛美咯  找我們戴隱形眼鏡=0=

我幫他戴的!哈哈哈
16mm@@
直接變cartoon啦~

楊文彪死命拉我去量體重
爽了嗎/.\
大家猜測的都不正確
你們太低估我了XDD
哈哈哈

到了雲頂還離不開MCD
哈哈哈

接着咱们去了鬼屋=0=

EVERYDAY I SUFFERING❤
大家尬舞的尬舞
整场超kit^^

這傢伙
打到我的鼻子
還想用10塊錢來賄賂我==
哈哈哈被抓個正著XD

RM22的鬼屋
干嘛花钱吓自己==
真后悔干嘛不要去museum/.\

接著
咱們去唱K
19人一間房
屏幕超級的大XDD

那天自己的聲音有點狀況
丟臉丟到家==
想到就很becek!!!=0=

接著回了房間睡覺==
還被吵醒去賭博

抱歉哈
我不喜歡煙味==
勞駕各位紛紛熄了煙覅
=D

又回房間睡了一會==
然後再去吃夜宵
真是豬=0=

2點多
入眠^^

隔天
indoor outdoor我們來啦XDD
我  文彪  韻璇  jasmine  芯卉
5個人先去XDD

首先
咱們衝向跳樓機/.\

照片里那位小孩
突然從背後冒出來“mummy leh?” =0=

我沒有玩這個
也不知道3年前的畢業旅行是哪來的勇氣==

這3個不知死的很興奮的跳上去
下來的時候變瘋子==
文彪的腳還一路搖到玩完=0=
夠狼/.\

轉杯==
我整個笑容就是僵在那邊==
楊文彪你干蛇!!!

鞦韆XDD
整個就是矮了大半節/.\
一直在上面大叫
"walao eh  walao eh"==
"啊來kit來"XDD
一直在想整個人飛出去會怎樣=0=

旋轉木馬
那個yunxuan還是sinhui
一直吵著要玩這個
結果不知道哪個打哪個很興奮跳上去一隻最大只的木馬
結果不會動!
哈哈哈
笑翻我和文彪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的會動  哈哈哈瘋掉==

午餐後

flying dragon過山車
哦其實沒有很恐怖==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不是人看的
哈哈哈

小飛象
噸到我屁股痛=0=
不過很好玩  愛上了  哈哈哈

然後應該是海盜船
最後第3排
好樣的  sibeh恐怖
下來的那瞬間
我的腳有輕輕的涼風拂過==
我討厭這種感覺/.\

飄起綿綿細雨
接著雨滴越來越大==

改去indoor
哈哈哈
得空跑去量體重身高
那是騙人的==

結果肚子痛回酒店==

休息差不多半個小時這樣
又返回outdoor跟大夥聚在一起
哈哈哈

玩多一輪鞦韆

再玩多3輪小飛象
大家好像愛上了他=0=
玩完了再排隊再玩==

接著又是海盜船
這次勇敢點最後第2排==
拍出來的照片還不是把臉埋起來的
真沒用=0=

然後到了spiderman==
一上去整個人在抖
不是因為怕  是因為很冷/.\
玩到很爽  哈哈
then拍出來的照片  韻璇竟然很悠哉的推眼鏡=0=

話說sinhui jasmine
在遙遠都能聽到我的喊叫聲==

天氣已經很冷很冷了
還買ice cream吃==
真狼!

晚餐後
咱們去indoor玩過山車
哈哈謝謝文彪把我抓到很緊
不然我早就飛出去了==

接著是4D電影
沒有很滿意
還是universal比較好看  效果比較逼真

接著是碰碰車
哈哈很好玩也很好笑=0=
“撞yunxuan撞yunxuan!!!快點!!!哈哈哈”

話說最後一個是在indoor坐那種天鵝==
其實一點恐怖都沒有
我們幹嘛要在轉角處那邊大喊== 超kit!!!
掛在高高  望著下面的人
冒出一句
“啊那個黑衣的!不要偷東西啊!”
哈哈哈我整個就是不頂那個sinhui  夠賊!

接著大家各忙各的  哈哈

12點
等待主角入睡
我們18個偷偷捧著蛋糕吵她起來
當然我們的主角是楊韻璇
雖然還沒到  不過還是先提早幫她慶祝掉了XDD
從睡夢中被我們吵醒  整個人懵懵懂懂
全場笑翻 哈哈哈

來按進去看video
yunxuan's birthday surprise

驚喜給完了
跟文彪去吹風
enjoy❤

1點多2點
回房睡覺XD

隔天7早8早起床
準備好好了
結果跟我說10點半才集合/.\

哈哈哈沒關係
在房間38幾下就到時間了嘛
哈哈哈

接著check-out

然後提著行李上巴士

接著一間餐館吃早餐

然後繼續我們的路程
前往馬六甲shopping!

我們來到了mahkota
超級的大
設施也超級的齊全
哈哈哈shop到我爽==

可是我真的沒買到東西==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現在回想回去
還真有點後悔
不爽!

哈哈哈

在旺角吃
服務很不好咯!
puiii~

吃了就回了。

車上
大家的kit還是沒有完
從玩具車一路笑到家XDD



今年的3天2夜不夠我們玩
說好了
明年5天4夜!

一起狼
一起蛇
一起賊
這就是我們

很享受這樣的旅行
更享受跟你們一起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