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好久不見=D



人家難得今天offday嘛
上來更新下
才發現朋友個個每個都有在更新/.\

我沒有變美,只是變帥了
對吧XDD

哈哈哈。

最近很開心哦^^
因為身邊多了個人了呢..❤


連續做了5天的工
累垮/.\
$$$也差不多7788了

跟朋友一起邊kit邊做工
超愛~

GRAND BAYVIEW
我們樂意為您服務=D


那天去sutera mall
狂購物
其實也只買了兩件褲子
RM70,byebye/.\
哈哈哈

那天跟親愛的大便去八星拍拖
又買了兩件衣服==

鄭重宣告
陳抓塞的家産只有 一張馬幣50 一張新幣50
==
怎麼還沒去雲頂就要破產了=0=
很可憐咯/.\


都說了  最近都在做工
忙卸任禮的東西
然後偶爾拍拖下咯

看哪位先生小姐
我沒回你們信息的啊 還是什麽大便的
那抱歉咯
我是真的很忙=0=

還有祝下午班的朋友啊
zhixian huien fatlui lijing jiaying jiaxin yingying peixin wanyee
還有blablabla一大堆  記不起了==
考試要加油哈
祝福你們
XDD

星期一
雲頂我來咯^^

很敷衍的更新
拍寫啦XP


他說,他只買了張單程的車票,一旦上了車,就不會換別輛。
陳佳欣,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