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卸任禮2011 [我們之間]



22.10.2011

今天沒有什麽自拍照
哈哈哈

這篇是把自己的心情安撫好好才來寫的
一方面也是等我的video上傳完=)
各位久等了~

今天
大學城國中·聖約翰救傷隊·卸任禮2011


我不明白  我怎麼那麼肥==
蕙蕙在我身旁感覺很渺小=0=
哈哈哈

今天他是我的拍檔!
我們當主持人=D

很多冷場  還是笑場
不知道我總覺得自己在前面自high這樣咯=0=
我知道我們做的不夠好=(
抱歉。

咱们是可爱的工作人员^^










今天的以後
我不確定能不能和你們
一起練習
一起比賽
一起38
一起顛
一起玩
一起哭
一起笑

我甚至
不確定今天的以後能不能聽到你們“抓塞抓塞”的叫
尤其是你們這些小瓜

“抓塞,可以不要轉校嗎”
“我真的很希望你申請不到”
“祝你申請不到”
這些話  誰對我說過的  我都明白  也很感動
抱歉  我無法確保以後是否能留在這裡
所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雖然我真的捨不得。

期待12月
咱們的旅行!!!!

这个职位
能当上  并不简单。
也許有些人都太高估我了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今天的以後
希望大家都能盡力堅守自己的崗位
一起來保護這個家。


最後
這是我做得video
其實他沒大家想像中的lag/.\
看多一次吧

ST.JOHN
在我生命中是不可以缺少的一環=)

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