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8.11.2010


那感覺···
又回來了····

====================================

沒照片放了···
><

=====================================

拜五去看電影
skyline
人家都要下映了==
不好看
不好看
在裏面整個凍掉
哈哈

======================================

做工真好❤

拜五那天
我們一大班去找人算帳==

拜託
不要那麼恐怖==
看了都有點恐懼><

那小孩子真是的==
不過看了,心也凉了
大家...
算了吧,一切都沒事了喔~

======================================

13歲
小小就出來混
怎樣混得
混到醬
丟臉!

======================================

往往
出來做工
看看世界
挺不錯的

往往
就是會遇到一些嘴巴賤的人!
顧好自己的嘴巴
賤女人!

====================================

來說今天的

起床
吃早餐
中午搭巴士出門
本來要去吃ice kacang的
沒開==
跑去oldtown吃
很好喝他的水==

然後1點多去做工
3點多出去吃
下大雨啊
跟嘉杏兩個拿住雨傘
颳風中走路
><
風吹走傘
淋到雨,有閃電,嚇到我,直接喊==
哇老
被俊松笑==
丟臉><
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有自己笑自己
又去oldtown吃==
我沒吃啦
喝半杯熱巧克力
哈哈哈
還怕錢不夠==
sampat的
過後又回去做工
趕出貨==
 5500份日曆
很盲目的在撕紙,疊紙,穿yo==
整個晚上都在做同樣的東西
很好玩
我喜歡❤

9點多
歸家~~~~

=======================================

拿了薪水
買電話咯~~~

=======================================

而是
真的放了
自由

========================================

我人,
很難相處嗎?

別人有的,我沒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