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last day of school


最后一天了
我真的
忍住不哭><

==================================

今天
跟璇去喝茶
以后很少机会了...
什么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珍惜今天
珍惜跟璇一起在学校的日子
····

过后
去买hair band
小玲说现在不买,明年就断货了><
所以,这叫kiasu吗
因为我买了==
哈哈

过后
跟璇两个人走去学校
以后没机会了···

到学校
meet卉
去找en.sin

回班前
在bilik disiplin
读数学
以后没机会三个人
坐在一起读书了

回班
老师说
礼拜jamuan的事情
我提议野餐^^
坐报纸~
哈哈

还有班服
是我设计的也
看着全班穿着我设计的班服
应该会很有满足感吧~^^

过后
下课
我们在bilik disiplin呆了半个下课
过后去食堂
3个人静静坐着聊天
聊世界末日
人类进化
笑翻我
哈哈哈
很可爱的说~~

过后去p1
找cik hui
璇做最后的道别
我们也一样···
明年就早上班了
不舍
谢谢cik hui长期以来的照顾^^

然后回班
考试
我做的很专心
老实说最后两分钟
我还有2题
心跳跳超快
吓死人><
听到对面班的吵闹声
我心想
“完蛋了,来不及了”
可是过后还是有做完

交上考卷
意味着放假了!!!!
我没有那种喜悦
那种放假的喜悦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有犹豫
····

放学
拍照···
我没哭
没哭没哭
哭了就糗大了
可是
我玩得很开心~

======================================

原来teh冰
也叫茶冰^^

璇,卉
·····看下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