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01.11.2010

我昨天读sej
读到三更半夜
3点半==

早上起来
补习==
7点9  哈哈

进入考场
bm1
前面7题没想象中的难....
补习的sistem bahasa帮了我很多
谢谢...

做完国语
读sej
我真的读了后面忘记前面
彻底放弃
····
头脑不知道装什么鬼大便!
kns酱!
不过,
也比想象中的容易...
也谢谢老师给的tips~~
哈哈

下课
读我的telefon bimbit
他们说会出
tips来的啊~~
谁不读哦
哈哈
真的出了
啊我的novel
我少写!!
kns题目!
不会讲仔细点啊啊
上面写sebuah novel
下面写bagi setiap novel
是怎样哦!
5分飞走==

气死我
····

愿明天的考试
成功><
虽然我什么都没动
哈哈
地理和英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