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04.04.2010



wow
我今天第一天去美都做!
谢谢妈咪给我这个工嗄~~~
哈哈

===============================

今天早上补习==
xienz咯
zzz

===============================

1点半
去买惠琴妈咪的袜子==
他早上赶着去做工
没穿到袜子
geng wor~
哈哈哈

然后我们2点到那边
未免也太过早了==
sienz

哈哈

今天做外场
有车载我们去
就在5从宫
你们知道在那里吗?==
学校对面罢了==
要不是他前几天有搭棚,我都不知道那边有庙==
要不是我出外场,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庙==
哈哈哈

说回来
去到那边
场地没有很大咯==
结果排桌椅起来,60多桌
==
摆餐具啊一大堆
接下来
吃!
==我没吃很多
哈哈
然后去一个做工的朋友家换衣
因为没厕所==
流动厕所!我还没进去,只是在1meter外就嗅到味道了==
恶心!!
呕!
所以就去他家咯
骗人的他!
他说转个弯就到==
结果3个弯
直接傻眼==
喘到半命==
哈哈
打扰了~
哈哈
在他房间乱
哈哈

过后回去弄水
什么的一大堆
他们在彩排
坐着按我的电话
哈哈
他们说我搞自闭><
因为我背对他们~
哈哈哈

显吖显
等客人来
结果看到很熟悉的2个身影咯==
哦原来是叔叔和婶婶
去打招呼
回来“搞自闭”
哈哈

过不久
客人来了
我负责5桌==
大多数都是喝酒
我都不用倒酒==
小孩喝水又没那么快
也不用那么快到
是显得咯
站在那边吸2手烟==
臭死!

不过
我还是有被客人戏弄==
哇老
3片烧猪要我打包==
帮他扇风
50块==

端菜
收盘
端菜
收盘
走了很多轮
哈哈
爽!

11点
人散!
收筷子
弄到来
11点多
12点
坐在马路边看烟花
deepavali叻~
也是我弟弟的生日==
那么多人放烟花帮他庆祝==
zzz~~
来场烟花比赛==
疯了我==

过后一切弄好后
回美都
下货
我拿轻的
哈哈
还有最重要的事
工钱
40块==
哈哈

回到家
12点半一点
哇累==
不过上到很迟==
哈哈

=====================================

至少
今天的工作比新加坡轻松
不过少2倍的$
==

====================================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