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09.12.2010


昨天
去了umall看
RAPUNZAL(应该是酱写==)
超好笑的
很多小孩子看
跟小孩子一起笑><
哈哈哈

==========================================

今天
萬咹午餐后
本来开开心心要去看电影==
结果
老板打过来鸟人
叫我们现在回去==
显完全部
没有mood掉==

只好回去==

4点多
又跑出来
去umall买书包
当然。不是我买==
因为我没看中
款式都差不多一样==

半路
游乐场玩==
小孩子酱~



=========================================

有些人的嘴巴
就是那么贱!
这种话也说得出口!
r贱女人!!!

=========================================

看到我的脸色变掉
好心啦
自觉点
都几岁了  
嘴巴还那么坏
亏还要比你小的说你
悲!

==========================================

我决定了
留长发!!!!!!

=========================================

有我在的地方
一定有欢笑。

=========================================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欢笑,你善良,调皮,任性,霸道与贴心。你看起来活泼好动,但实际内心深处,你有些自卑而自负,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别 人对你的评价,你的性格像小孩,单纯直接,情绪化,喜怒哀乐写在脸上,你没有心机,但也缺少些自我保护的能力,你表面看来很容易相处,但想要走进你的内心 世界其实并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励,包容,宠爱和肯定,其实你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码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没那个毅力,所以你的情绪变 化无常,一定是被这些因素困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