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世上最白癡的照片==

~~~~~~~~~~~~~~~~~~~~~~~~~~~~~~~


今天很努力地補眠
因為昨晚只睡4個小時就去考試了==

午覺過後的補習
我真的還沒睡醒,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雞奶=0=


我只是感覺
每逢考試,pimple就會找上門
還是超級大顆那種
救命啊!!!
超級不夠睡的是嗎==

快點快點,
還有8張而已!!


~~~~~~~~~~~~~~~~~~~~~~~~~~~~~~~~~~




duty。
我就很享受這感覺。
你是不會明白的。
誰也阻止不了我。


我就真的很愛這個大家庭。
對小瓜們真的是又愛又恨❤


你們該再active多一點;)


~~~~~~~~~~~~~~~~~~~~~~~~~~~~~~~




像你這種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動物
就連你摸過的鍵盤,連amoeba和protozoa都活不下去
找男朋友還得去動物園 甚至要離開地球 的人
臉皮其實可以不要那麼厚。

不知情,
還如此大言不慚,
想必也不是什麼磊落的角色。
真是可笑。


一切停止,
都不好玩的==




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层;
失误一次,对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阶;
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成熟一级;
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透彻一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