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30.10.2012 結束。




考完試了!!
其實一點feeling也沒有。
最後一天的考試,十分不順利,
只因為昨天的晚餐==
一個早上和下午,我總共瀉了6次==
第一次大便大到那麼煎熬,連屁股洞都痛到我beh tahan==

*請原諒我那麼粗俗==

聽說,
我的blog越來越不好看了?!
那我這篇就要你好看 v.v  哈哈


26.10.2012

恭喜咱陳家 又多了個男丁啦
這天是我家的小堂弟 滿月啦
超可愛的是嗎!!


整個臉紅紅,笑起來超甜美!
果然有遺傳到她可愛的堂姐==哈哈哈哈

龍龍,祝你快高長大!



27.10.2012
mum & bro

這一天,
咱一家去了我家小弟學校一年一度的懇親晚會。

隔天有考試,全家還特地犧牲時間去。
不過沒後悔,弟弟的話劇真是笑翻我

故事內容是說:
他們是一個族群(全部穿著草裙裝),努力保護一直守護著他們的一個神球,
可是有一天,有壞人想奪走那顆神球。
於是,他們拼了命地與壞人奪回神球。
最後,在妥協之下,雙方竟然成爲了好朋友!
最後,他們一起跳草裙舞。。
哈哈哈

一堆7歲,才一年級的小孩,我真是服了他們!
太棒了!





 話說
某年某月某天
咋大夥參加了華文學會舉辦的老人院探訪

蕙蕙,美艾,我
可是洗廁所三人組。哈哈哈
謝老師說:最沒人願意做的工作,就是最好的。

洗廁所洗到滿身濕濕,
陳佳欣,你未免也太不應該了  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故意的==

來臨的星期天,咱又要去做義工啦!
洗廁所萬歲!



某年某月某一天
咋一家人去做了legoland annual pass member card。


又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咋一家去了legoland玩。

玩了一整天,我只是忽然覺得我買年票,有點小小的浪費==
因為我對裡頭的東西 沒很感興趣==
原因不詳,可能現在和當初有了些許的改變吧;)

不過沒關係,我不會讓他成為奢侈品!
我會三不五時,得空得空就去!哈哈哈哈哈哈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因為蠢到放學走路回家 跌倒
扭到腳,傷到腳踝
結果變成豬腳==

看了中醫,
醫生說只要以後站久,走多
或者弄到一點點
也會像這樣,痛到我連路都不可以走;(

現在爽了吧==



又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家老媽從泰國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聽講這樣一去回來,就解決了我一整家明年的過年新衣新bag==
太hiong了!哈哈哈


頭髮長了,
李老師竟然說:嗯~比較像女生了!
哈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
就只有做工 traning 做工 training.
我相信,努力就會有結果,
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我的戰友們!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過得更快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