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18.10.2012


大便 屁股痒上来更新是吗==
我总觉得,
真的真的不能忽略这可爱的部落格=0=



亲爱的。
像现在这样很好是吗!!
哈哈哈

有时真的很beh tahan你==
怎么我很像带着一个小弟弟出门呢=0=
怎么咱的责任就这样倒反过来了=0=

做什么都有你的份
去哪里也有你的份
什么东西大便都有你的份
啊你真的很跟屁!!
哈哈哈

不要假假努力增肥要穿我老妈买给你的衣服
哈哈哈
穿吊带裤吧!


那感觉很好。
是以前所没有的❤

=======================================


我真的很憎恨拿烧书不会烧到完的人==
明天生物啊,要我怎样活=0=

很累 很烦啊!!
可以事事都顺心吗/.\

快点放假好吗。
朋友抱歉,时间已经排满了。
$$$  快点来!!哈哈哈





你不是我的谁,
可以滚远点?
我不屑你的怜悯。


我也会,
不动声色  一刀劈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