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你說話啊。。



夜深了,回憶一一映入我的心緒,起伏不定。

看回2011年的博客,
我想,那是我過得最快活的一年。

這年,
我什麽也不缺。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沒有阻礙,沒有壓力。


今年,也像去年那樣好嗎?
我要跟朋友們去雲頂再狼多一番。
我要做工讓自己麻醉。
我要不斷求上進,讓看不起我的人大跌眼鏡。
就讓這一切的一切重演。好嗎?




懂我的人,
不都知道當我心情不好時,
你就靜靜地在我身旁陪著我,
那就足够了。




2012。
身邊的人漸漸少了。
因為爲了很多東西而奔波,失去了很多很多人。
接著脾氣變得更加暴躁,臉色變得更加憔悴,身體狀況更加糟糕,
對不起。都是自己造出來的孽。

有時候會想,
如果有天我突然逝世了,
會不會有那些許久不見的朋友出現在我的喪禮。

真想,
一覺不醒。


好累。
你說啊!叫我如何堅強?



















什麽單程車票。
那我也想買張單程車票下地獄算了。
不用去煩。

就讓我沉睡其中,永遠別起來了,這樣好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