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4 in 1




按个赞吧❤

29.06.2011

陈抓塞  陈雅婷  陈嘉杏
放学后出去庆祝思蕾生日啦

跟亲爱的混在厕所里
好久/.\
等那两个摸-.-

然后冲MY IDOL
跟寿星一起唱><

这是大合照
STATION 1❤

============================================

30.06.2011
KAWALAN KEHORMATAN
PERSARAAN PENGETUA

上面那张照片
muscle-.-
我不想要的=(

7早8早
天还没亮
一个人走去学校
很恐怖/.\!!!
幸好我长得很安全-.-

然后进场
不用找我了  这张照片没有我/.\
我本来第一排的咯/.\!!!

站了很久
等大牌的人到 要跟他们hormat-.-
肚子又一只叫-.-

一出队就拍拍拍-.-


then就送校长出门-.-
下雨叻

整身湿完
制服的诱惑-.-

然后出到学校外面
跟校长hormat

then就50++人
穿着制服
跟着timing
冒雨跑回去学校
那万里长城-.-
半路还有马粪!
但是感觉很好
因为毕竟难得跟不一样的制服团体一起

有马叻!!!
==
死suagu-.-

======================================

02.07.2011
很爱这张咯❤

最近很长看到我穿ST.JOHN制服 or T-SHIRT

因为是sibeh多活动的><

今天是
1 murid 1sukan 1 malaysia

我duty啦 XDD

结果第一个casualty是马来人
跑前面名  要到了头晕
扶着她到终点><

还有个马来人
第一名的
有心脏病@@
吓死我
还那么厉害跑><

然后majlis penutupan
我们duty
在后面“摇”
是摇-.-
因为很热
摇下也爽XDD

本来没人注意我们的
然后请看照片><

这是在后面摇时

然后老师开鸡鸡舞
结果全场看着我们><

很恐怖/.\
有很壮观!!!!

结果
我们没有什么好下场/.\

被ENCIK.ALI抓出去示范/.\!!!
还台客舞叻><

虽然很丢脸
then又很不顾形象
但开心就好

大合照!
FIRST IN FIRST AID❤

=================================================

08.07.2011

去jusco做auntie咯><

买的都是auntie的东西-.-

破产够够力><

遇到小学朋友!
keng fei❤
3年没见啦XDD

一天去两次><
跟亲爱的

====================================

BERSIH!
BERSIH!
BERSIH!
我支持❤❤

====================================

我想向fb加我的人道歉=(
对不起
我的个人头像
是骗人的><

====================================

身為華人眼睛不可以大睫毛不能長嗎?
學校有個馬來老師說我像馬來​人,就因為我的眼睛== 
拍寫咯,有些馬來人的眼睛也沒大到哪裡​去咯-.-

=============================

泰国真好
有女首相
超美的❤


=============================

看到他
想到以前的你
你最近还好吗='(


=============================


如果发现我对你冷淡了
那请你自动点
远离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