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家長日 兼 義賣會 兼 星光飆唱賽2011




24.06.2011

閃光燈就是不清=(

今天家長日啦XDD
還兼義賣會呢~
哈哈哈

7早8早就起來了
6點出門/.\
摸黑-.-

去吃早餐先呢

一路上
我說啊
說別人壞話要注意周圍蛤XDD
哈哈哈

到了就準備一大堆的-.-

我切西瓜叻!
看不出叻~
哇哈哈XDD

然後就抱著一個錢桶-.-
和文豪  芷賢
去校門口賣

簡直把學校當成夜市來叫賣了-.-

然後11點
媽咪來了/.\
死期到了/.\

幸好級任老師去生孩子啊!!!

換代課老師
還有數學老師呢~哈哈哈

他說我在班上很吵/.\

成績有待進步/.\

值得開心的事
我有進TOP 100 STUDENTS!!!!

開心到我爆!!!

哈哈哈

然後回家XDD




29.06.2011

陳寶玉
你是我們的星光❤

上面那個版我做的叻XDD
很醜咯全部free hand
哈哈哈

由於前一天做工遲睡
導致今天睡不醒
可是我最遲到的不是我hor~
哈哈哈

7早8早
很不捨得離開我的床咯真的/.\

搭巴士下cs

然後我就要大便才來挖洞-.-
認真的女人最美XP  哈哈哈
*看我手臂的曲綫-.-

然後就看比賽

ah geok在很後面咯

所以就去走走啦

找朋友 凱雯
她轉校了的~
她整個就是  超級白-.-

然後被她抓去拍照
跟不認識的-.-
好像裏面有是輔士的
可是他記得我 我忘記他== paiseh@@

然後 士林!!
我純粹是爲了他的豆奶飛奔而去XP

我們的主角啦XDD
夠明星咯她 羡慕@@

雁琴呀XDD

瞧瞧我們的陣容!
我們的板XDD
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拍到=(

回家
大睡!

===============================================

臉上的笑容
都是假的

有誰會瞭解='(

==============================================

朋友
3年的朋友

以前?
現在?

變了!
都不一樣了><

自己想想吧=)

=============================================

其實
我很不看好你們兩個

對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