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考完試啦XDD




都是假象!!!

===================================

考完試啦XDD
沒有小時候那種考完試的興奮感=(
因為快percubaan了/.\
也要PMR了/.\

感覺這次C比A多=(

我明明很努力去讀了
怎麼一進了考場,就什麽都忘了=(

這次
背書背到我要崩潰=(
半夜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客廳
邊讀邊流淚=(
怎麼考出來還是醬!

so sad

but還是告訴自己
要樂觀面對
下次會更好=)

你的成績只是比我好罷了
不需要在我面前一直強調
怕我不知道醬==
很了不起嗎?
你的品行呢?
你又在炫耀什麽?
我很討厭這種人!
pui!

8個A
我一定要拿到你!!!!

=====================================

愛情,
你懂麼?

自愛點吧

一年四季都在換=0=
要換幾次哦

有些人
拼死拼命的追
玩膩了
卻丟在一邊

這世界很可悲=(

=====================================

我受不了
這社會=(

只要你長得漂亮些
還是照片edit到鬼樣
自然而然會有人來跟你拍馬屁還是搭訕什麽的

真是現實的社會

這世界真可悲=(

==================================

淡了淡了~
是你不珍惜我們這段友情
別怪我們不賞臉!

往往你忽略了她
她覺得她很多餘
你卻一再的傷害她
我看不下去,卻不能做什麽
因為我珍惜我們這段感情
它對我很重要
而你們卻永遠不知道
還一再的錯下去=(

麻煩
為你身邊的朋友著想著想吧=)



好好的節目
就這樣沒了=(
很sad/.\

===================================

女人的淚
男人得罪

===================================

‎"siapa tak hantar buku ringkasan,sila keluar." 
然後我出去 。被老師用藤條打了下,還腫起來​/.\ 
然後,老師把書本分回來。"TAN JIA SIN",奇
怪我不是沒有交乜,結果拿回來確定那是我的名字!
O​MG!!!白白被打/.\!!現在還在痛=0=

過後那一節
老師一直說我很吵=0=

===========================

屁股癢去引誘一隻我家外面新來的流浪狗--小白,
還以為它會​怕人,結果它竟然很興奮的跑過來撩我的腳,
還舔我,害我在那邊亂​跳=0=

============================

很多人說我很可愛
自從剪了頭髮
說很像小孩子=0=
哈哈哈

是好是壞?>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