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啊!!!丢脸!!!!




就是喜歡cacat face
XDD

很敷衍的
一篇博文

沖瀏覽人數!!!
============================================

標題的“丟臉”
是for我的成績
/.\

國語沒有A
被打兩鞭/.\

拜5家長日啦
拍我美美的成績單來!!!
哈哈哈
看我怎樣去死吧 XDD

============================================


^^^ facebook頭像❤

很不像我吧/.\
換了這個頭像
很多人來add我-.-
照片是拿來騙人的 XP

看到我本人時
不要失望
哇哈哈  XDD

那天拜六去新海賓做工
贊呢~

好久沒做工了
坐回來腰酸背痛
但拿到薪水的那一刻
很開心=)

每次做工完
都會患上一種怪病
尤其是做酒席的

那就是

想結婚的衝動==

很好笑hor-.-

不要笑 XDD

1 2 年 後 ,紅 地 毯 ,你 等 我 ❤

=========================================


這張還沒準備好啦啦啦/.\

豆奶妹❤
新的外號-.-

每天下課都會抱著豆奶
哇哈哈
可是怎樣狂喝也不會變白/.\

我喜歡我的校園生活❤
有親愛的朋友❤
^^

那天
在dataran排隊回班站起來時
我學了男生站起來就不約而同掃屁股的習慣。
結果,Yating Tan很生氣的罵我說“做麼你掃屁股!!!” 
我說了一句很大聲,全部人看著我-.-“女生就不可以掃屁股嗎/.\”
 雖然是很不文雅的動作 XP

========================================

"当你对你妈说:妈,我饿了..你妈会起身说:我去给你弄吃的。
对爸爸说:爸,我饿了.. 爸爸就会笑笑说:好,我们到外面去吃。
对男朋友说:我饿了.. 他就会温柔的说:想吃什么咧。
对女朋友说:我饿了... 她永远只会回答:我也是。"

這個贊=)

========================================

人氣是什麽
我不知道~
i dun care~

過著自己每天嘻嘻哈哈的生活就好=)

朋友
有你們
真好❤

=======================================


我媽叫我去剪這個頭

花花世界  花家姐

很多朋友都很慫恿我咯/.\
都不懂要不要去

愛真的需要勇氣~~~

=============================================

K
I
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