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開學 /.\





這張照片
純粹是在掩飾我的pimple
都不懂做麼他生到那麼大顆幹嘛/.\

今天開學了
黑眼圈很深
眼袋也是=(
習慣就好噥

好像很久沒寫學校的東西了-_-

第一節
KH
老師不懂給我們做什麽鬼電路咯
我的那個wire被我從它的主人那邊這個給我拔斷
強吧@@
然後很悄悄地
去老師的桌位偷了一包回來><
shh~~
KH分數,我很喜歡啊❤ 
終於進步了❤  我自己做得叻^^

下來
MORAL
考卷分回來,我覺得
我是個很有moral的人  啊哈哈

then
華語
omg~我很滿意^^
TOP100 有我了啦!!!
我自己覺得罷了==
可是期望不要太高還是好><

然後呢
下課
喝包豆奶獎勵自己❤❤

下課後
國語
跟上次一樣
差2分=(
理解不好><

SIVIK
很好,我沒有公民=')
哈哈哈

英文...
差3分!!!!

地理
也是差3分!!!

整體上
還ok
明天就看數學科學了!

也許歷史那個全班最低分40分就是我=(
全班只有9個人拿A
而且我班是全中3最多人拿A了
所以我看我是沒有希望了的啦
D就D咯 ><

凡事往最壞的方面想,
拿到的成績才會令自己滿意。

不要拿我來跟你比較
我不喜歡
因為我這一次就是那麼愛贏
=)


就是明天了!!
陳抓塞❤
爲了你的 TOP 100 STUDENTS
加油 =)

======================================

生病還去了

星光飆唱賽 2011

A GEOK❤
你是我們的星光❤
半決賽去為你尖叫!!!!

YANQIN
你也很興奮吧^^
因為... ...
啊哈哈XP

是不錯多帥哥看
可是看照片比較好看叻==

==========================================

生病
是件痛苦的事
=(  
現在好多了 XDD

============================================

一個A
一餐MCD

數學如果A
就有兩餐

omg~~~~
MCD!!!!
waiting for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