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跨年party!!high翻天!!!


fb新头像^^
iphone不是我的,先声明
很多人问我==

=====================================

今天跟做工的朋友朋友去8星玩^^
滑轮滑轮
超久没滑了
享受-ing~~~
然后然后去吃mammam
就回去公司

重头戏来了

我们11个小瓜
去老板家跨年!!!!
今天不回家~~~~~~~~~~~~
公司的司机载我们去老板家
在senai

路途十分遥远。。。
一路上
还开天窗吹风
干爽!

到了
独立式洋房
够大间><
还有一个篮球场!!!!!
瓦老瓦老
男生去打球
女生在ktv听歌
还有专门唱k的叻
那个唱k的系统,超级赞!!!!

然后就吃咯
自助餐
好吃好吃
超饱


过后
又去唱k

他家女佣-hazzel
唱歌超好听

过后
看下一站,幸福

老板开葡萄酒给我们喝
超赞的^^

cheers!!!!

很不清==

然后然后
吃蛋糕
spongebob cheese cake!!!!
好吃好吃
肥死肥死==

过后就想在倒数时干干净净==
就去冲凉

倒数倒数
超兴奋
乱喊==
乱吹bibi==

结果
我变成酱........

够够力!!!!
不到15分钟冲两次凉==

胆大包天!!!!
喷老板@@

玩sdo也中==

结果
弄到整间房子都是
开玩笑
2箱这个喷的东东叻==!!!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
哈哈哈

过后看人家喝醉酒
恐怖
恶心
好笑
“什么年代了哦?做么这个球还会飞的?”
整个笑翻我==
还跟我静坐叻==

2,3点
肚子饿
吃夜宵
直接2盘米粉下去><

好不容易
睡着了
没有熟睡
冷到我><!!
不像样
我只知道,有人半夜跳来跳去罢了==

早上起来
我们这班第一个起来

瓦老
饿到我半条命
“哇  抓塞,做么你一直肚子饿的哦?昨天半夜还吃不够哦==一直吃吃吃的叻你”
“我的肚子是我的垃圾桶嘛~”
我真的不知道做么我的肚子那么会吃叻==
真是的~~

过后
因为我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一直讲“我肚子饿!我肚子饿!我肚子饿!!!”
奶奶就一直讲“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所以,
老板的哥哥不小心被我们两个吵醒==
就载我们回公司咯~
感谢感谢^^

过后回家
睡了半个小时
再去剪头发
瓦老
我边剪边打哈欠咯==
累到我半条命
昨晚才睡2个小时==
becek
还要等妈咪染头发==

然后还去拿衣服
肚子又饿了
去买零食吃==

回家
大睡特睡!!

============================================

做工朋友朋友
我们明年8月见^^

============================================

再一次提醒各位
信息来我电话的时候
请注明你是哪位==
那天很多人跟我说新年快乐
我还要一个一个问你是哪位你是哪位的><
不好意思
麻烦大家了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