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开学哝!!!!


开学一个礼拜了
早上班
就是不习惯

很乖的
我有戴发箍^^

=============================================

第一天
幸好没留我们中三下来听耶稣
分了班
没换班
保留
3KP1
就回班了
级任老师,人很好
好到选我当副班长==
好到我真的是没有话讲~~><
第一天就跟我一本folio丢过来
我的天!!
才开学第一天叻><

第二天
被抓
没戴发箍
很好
老师没说要戴
结果听了老师念了一下
就回班上课
下课跟卉经过礼堂
听到里面的老师说
“en.zainal cakap beli buku penulisan,SALIN!SALIN!!SALIN!!!”
我们两个直接学他讲salin salin salin
然后笑大大声  走人
全世界看住我们两个==
哈哈哈  笑翻我@@

第三天
我的name tape不见了
被抓
惨了咯
还没有去做==
一样上课

第四天
留校留校
先去st.john开会
再去华文学会的
我不是故意迟到的,ok?==
开会,整个就是闷
haiz~
世界正是如此
别以为自己做得比别人好,看清楚自己才是!

第五天
也就是今天
nilai murni
不闷不闷
哈哈
笑翻我  不顾形象==

=================================================

教我们的老师都很好
只是kh有些小怪皮
!!

可是
功课就是一大堆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乖
我有做功课^^

================================================

宝贝璇❤
我们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