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ARP CAMP [20.12.2010 - 23.12.2010]

请你们耐心看下去哦
虽然没照片
谢谢~

20.12.2010

今天一大早~
5点多6点
赖床赖到6点半==
怎么那么早起身嗄~
因为我今天要去露营呢~~
起床冲凉
准备一大堆的东西
7点3去芷贤家烫制服==
我家烫斗弄到褐色颜色笔
所以烫出来有褐色褐色
气死我
害我还要一直洗,洗了3轮==
啊抓狂!!!!
结果去他家借烫斗
过后呢
NOREEN妈咪来载我们
谢谢^^
去到sds门口集合
st.john tmn.u
[惠琴,采婷,抓塞,NOREEN,芷贤,JONAS]
我们这几个代表^^
期待期待~
一共有32位sj member去
其余的都是taekwondo的
150++人总共(应该拉~)
第一次在my friends house门口masuk baris
阿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大包小包上巴士
因为巴士放行李的地方没位了==
所以只好扛着行李上车==
哇老
整个没有力掉==
lou到要死咯我><
过后到了目的地
是pusat kokurikulum
什么分组啊一大堆的==

我说
我懒惰打细节出来

所以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hor~~

有个活动
flying fox
告诉你,我有些惧高症
爬上去的时候,脚软
不过,我就是死都要玩的那种==
结果被推下半空中
我,喊到鬼捻到酱==
晓美还在旁边大笑我>
不过
在空中飘的滋味,哇
整个就是
爽!

然后然后
野外求生~
自己搭营帐自己起火wor~~
幸好我们有个帅气的组长
不然我们就饿扁了
哇哈哈哈==

还有还有
攀岩
我至少有爬到一半hor~~~
手整个就是没力
跟晓美在空中飘了很久==
一直叫
在那边发神经==

记得有一天是组别比赛的
那天在自己的组内
跟晓美认识到一个很好的弟弟
其实没有很小
就小我们一岁==
jiaxian^^
他竟然是诗妮的弟弟!
wow~~这个世界真真小~真真小~~~

被蒙着眼睛找气球
晓美帮我带路
我直接在地上爬了==
整个就是笑翻><
谢谢大家为我加油打气
哇哈哈哈

22号
冬至!!!
我们搓汤圆
XXL size
哈哈
吃起来特别有较劲~~

接下来
最重要的一天
我们要比赛了
抽到3号
比赛前半段,心想我们赢定了!
比赛后半段,。。。。。。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难道赢家早已经决定好了?
听天由命
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何在。。。


SJAM TAMAN UNIVERSITI
ARP CAMP
MARCHING COMPETITION
2nd PRIZE!!!!!


===========================================

这个camp
我是真的被他骗去了
嘴巴说说不好玩
可能没达到我想像中的好
但,
在结束时
想想
我们这一组B组
4天来一起共患难
虽然年龄差距大
无论如何
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惠琴妈咪
采婷姐姐
晓美妹妹
我们4个可以组队出去比赛了
哇哈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4天
爱死你们了!!!


晓美❤
谢谢你❤
陪我一起颠❤
一起38❤
最重要的是❤
一起包在同个睡袋一起睡觉❤
爱死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