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st.john ambulans tmn.u 2011聚会


20号
mutiara rini大公园

早在前一天
我,芷贤就去位妮家过夜==
原因:明早要早早起床准备mammam~~
哈哈哈

很可怜的
前一晚,都在弄游戏的道具><
12点半睡觉
yeah我最早睡
因为实在是tak boleh tahan==
他们都1点多才睡

5点半起床
哇累
很不想离开那张床><

先切水果
哈密瓜,蜜瓜  傻傻分不清楚
过后蕙蕙来liao~
来一起搞定一粒大大大西瓜==
而位妮和他的妈咪则在厨房里炸炸炸
thx位妮妈咪❤

过后出发
去拿mammam
谢谢aunty给我们多
不然真的不够吃><

出发前往大公园!!!!!

去到那里
becek!!!
本来的位子给马来人霸占了
算了><
我们用小地方==
没关系~~

搬食物
跟文倩不知道走了几轮
好重
尤其是那个咖喱,又烧又重==
哇!!整个就是becek
搬到来
累到我半死><

然后弄弄弄
等待新生的到来
好多人><

他们到的时候
我有傻眼到
怎么多那么多
开始很担心
又气!!!
很dulan那个时候真的

算了 
这些事过后我一定要一次过
爆发出来
很好
我在等这一天的来临!

然后就开幕
司仪-景顺,a boon

主席致词

游戏-titanic
大家都很不合作
不知道这个游戏是怎样结束的
anggung酱==
- 我是盲人  哈哈哈
很像那种通缉犯==  哈哈哈

然后就是senior介绍介绍

就到吃了
幸好够><
很好吃叻~我觉得
哈哈哈

谢谢那些肯勇于承认错误的弟弟
你们做得很好
虽然我们很气很气
但看到你们勇于承认
我们都感到很欣慰
给你们来个鼓励的掌声!
我们需要你们。

笨来还有一系列的游戏
但因为你们不合作

不好意思
大家都被抓去训话
谢谢卡熊=]
把大家都训得乖乖的^^
嘿嘿

然后很可怜的
轮到AJK
haiz~

1点多了
该回家了
一起搭巴士回篮球场

然后弄东西下

5点多才回家==

===================================================

如果今天
让你们玩得不开心
如果今天
让你们不够满意
如果今天
让你们觉得很闷

我知道今天
我很凶
我真的不顶了
大家都不听话
本来应该有的游戏
已经准备好好了的
都没玩到
火气很大
才会骂你们
我不想的,希望你们能体谅,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们做得不够好
我们很失败。

希望你们不要离开st.john
我们需要你们。

这个团体需要你们
让我们一起共患难
一起疯
一起去比赛

你们
是我们的希望。

ST.JOHN AMBULANS MALAYSIA
SMK TMN UNIVERSITI
SHAR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