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6.12..2010


我今天很得空==

===========================================

今天妈咪生日
还有JANICE阿姨

我们10个
几1辆alpha
去cs旺角庆祝^^

^两位寿星

因为有两位寿星
所以有两大杯的大奶茶
饱死我们==

^我吃这个  nice

^JANICE阿姨~
那碗像洗脸盆==

^我小弟  得空==

^买单
不是我买啦
是JANICE阿姨
RM152.80
3q:]


^^

然后去走走下下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
没$买~

然后去婶婶家切蛋糕


归家。

=======================================

今天又off day==

=======================================

我的牙齿
很好用叻

========================================

有时候
别出卖自己的朋友
对你很失望!

=========================================

我要去camp了
拜一~
啊哈哈~~~

==========================================

really hate this worl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