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呼呼
早在25那天
我就已经庆祝我的生日了==

哈哈哈
那天 去了CS喝大奶茶,又去danga bay疯><

我们就只有2个人==

XP

========================================

也早在26号
在超强小叮当补习中心
也庆祝过了❤

没有照片
来看看video蛤
按上面的链接
然后大大力按赞下去蛤
感谢XDD

我真的整个很宅女==
因为带着我的眼镜
头发没有弄==
什么鬼大便都没有><
哈哈哈
patetrn也很好笑XP

=========================================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哈哈哈

在学校
庆祝过了生日

我真的被你们吓到咯
人家在很专心的走路
一只手捧着亲爱的豆奶
另一只手捧着可爱的饼干
当我很用心在享用时
前面冲来两个疯子==
像抓犯人酱的抓去==
死变态><

结果
谢谢蔡迪的蛋糕蛤
很喜欢
可是hor,是zhuasai!!!!
(很激动==)
我还倒翻我亲爱的豆奶>
死38><

谢谢你的蛋糕
谢谢儿子拿来的lighter
谢谢大家在食堂为我唱生日歌
❤❤❤

erm,这个的照片不在我这里
过些日子再放上来XP
哈哈哈

放学过后
我们去吃mammam
然后去唱K

这杯水恐怖==
谢谢大家一点一点的帮我喝完XP
本来我一个人要干完整杯的-.-
幸好有你们愿意大家一起  间接接吻
哈哈哈
里面有奶茶芒果、萝卜碎、麦饼碎、糖
还有很多不知道==  很有营养的XDD

谢谢你们的DOMO蛋糕
爱死了❤

这张==
没有形象
他们说我做么不会笑的,那么严肃
ok,我笑给你们看!!!!XP

棍大唱歌很好听/.\

wow
喜欢大合照❤
谢谢你们❤❤❤

====================================

还有很重要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
喜欢domo❤
还有spongebob❤
那个kitchen set><也喜欢啦><很好玩呢❤
哈哈哈

还还有还有
谢谢亲爱的做的大大大卡片XP

谢谢那些写祝福语给我的朋友^^
真的很喜欢❤
很感动❤❤

=================================================

还有facebook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600++个
没有全部都回复><
因为facebook不让我回==
不好意思/.\
只能按like。

谢谢我今天一进到学校
就有一大班朋友喊我名字
跟我说生日快乐了^^
还没睡醒的状态,整个精神掉
哈哈哈
谢谢你们❤

谢谢帮我筹备生日的朋友
(我差点要把生日写成婚礼==)
哈哈哈


今年生日吃了4粒蛋糕><

这篇很短
没有放很多照片
照片全部在这里
它都叫你按了
看它酱cute就按下咯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