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3.04.2011 探訪關愛兒童殘障中心



我親愛的頭髮
它喜歡“喬來喬去”
><

很不頂!!!!

=========================================

今天
是補課日。

我跟著華文學會
舉辦的lawatan ke rumah kebajikan
哈哈哈
就不用上課啦XP

很有愛心hor我><
3838!!!!

今天就
色隊衣服
運動褲
黑鞋
還有大大大大的環保袋
><

很好。
我被抓==
就因為這身的“打扮”
==

結果就坐在校門口
跟蕾還有慧
等巴士來
><

bla bla bla bla
跳過><

到了那邊
在TMN ISKANDAR

看到了那些小孩
可能有些還比我大拉
心酸><

我們
應該知足=]

做了些愛心送給他們^^

他們很容易滿足
有些就算只是那麼一點成就,也會很開心
雖然他們其中有些是聽不到,看不到
看到他們開心
很自然的,嘴角也會跟著上揚。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