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TIOMAN TRIP 29.04-02.05





迟来的
博文
抱歉=)

29.04  星期5
今天
放学回到家
冲好凉
就往mersing码头飞去 0.0
原因  题目大大个写在那边了已经==
哈哈哈

4点半的船呢~
去到那边已经8点++了@@
因为hor~我们去的沙滩是在最后一站 XP

来说件趣事  其实也不算趣事==
这是我可爱的弟弟
那天在船上
他问我
“二姐二姐,看一下你的电话几点料”
“7点咯”
结果他从他的位子  喊去后舱
对我爸爸说
“爸爸!!!7点了!!!做爱了叻!!!!!”
==。。。
全部人大笑><
我能假装不认识他吗@@
哈哈哈

它那边的夜景
很美吧=)

到了那边
吃晚餐
wow海鲜~
好料XP
吃了很多
然后吃饱了当然是睡觉啦@@
哈哈哈

30.04  星期6
我说我很早就起来了@@
7点半吃早餐去@@
很好吃@@
哈哈哈
然后所谓的男人出海钓鱼去咯
而所谓的女人和小孩子留在resort附近玩!
我们去看海龟~~~
很多人会说tioman做么会有海龟?!
我说啊,连海豚都有==
前年去看过海豚@@
由于海龟在隔壁的马来乡村
所以坐别人的顺风车去看
一路上很惊险==
因为我们站的是后车厢,露天的那种==
还要闪树枝什么的==
哈哈哈

上面这个是海龟
人家养的~
可是只有一只
因为政府不批准多~
我身后的是海龟蛋  还在沙里面
还没有pok出来的啦XP
哈哈哈
热到我要死==

然后呢
走路回去
有够远@@
边走边玩边看
它的名字是  腰豆
哈哈哈
那边的学校@@
TNB的车呢~
还有motor修理店==

好不容易
到了==

一路上
采了生芒果
掩来吃
加小辣椒
辣死==

到了傍晚
去走走哝
带着一班小孩子==
后面那个
酒吧来的@@
很酷咯真的
那边风景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啊
哈哈哈
后面是条小河
清澈见底
里头很多寄居蟹
寄居蟹长酱==
它真的会走的  哈哈哈


晚上呢
吃了晚餐
看着小孩子玩....
玩什么呢
看了别傻眼
就是这个==
那帮忙摇的小妹妹  小小只酱  很有力咯==
我家小弟30KG叻==
哈哈哈
还有玩吹泡泡 跑上跑下的~

然后
睡觉==。。。

01.05  星期7
今天很早起来了
因为来这里的重头戏就在今天!!!!
哈哈哈哈
我也本来好不容易在比赛后白了一点点
而在这一天全部回来找我@@
算了
为了玩!我拼了!!!!!哈哈哈哈
重头戏就是浮潜
浮潜hor,就是穿着救生衣,带着泳镜氧气管
跳进大海  往海底里看
哈哈哈  酱的解释明白么== 哈哈哈
自己边打字边傻笑==  38><
它的海水很清澈咯
从船上看下去
都会看到有鱼再游,还有五颜六色的珊瑚叻
它的鱼成群结队,五颜六色的
还有所谓的小丑鱼  哈哈哈
它的珊瑚  都是红红大大大片得
还有的会动的
那些鱼在珊瑚中钻来钻去的
手上拿着面包  还会有一群鱼跑来抢吃
我的手还被小鱼咬  感觉就是痒==

然后
来到了一个荒荒的白沙滩
吃午餐XDD
它的沙就很像面粉一样软一样白@@
4脚蛇呢~
那边很多只  它的舌头紫色的><
来我手上拿的是海参  不是什么大便><
哈哈哈
那边到处都是  软软的>,<  很好玩下其实XP 
哈哈哈
坐在水里就是整个你可以摸鱼那种
爽@@

浮潜
浮道门过头
我竟然和弟弟玩起  “比赛游泳”
==  
很奸诈咯他
我还没数到3  只到2  他就游掉了==
他才6岁><
我15岁都被骗!!!!becek!!!@@
哈哈哈

回到去resort
已经傍晚了
整个就是累@@


02.05  星期1
今天就要回家了/.\
我想我可以永远住在这里吗?@@
一大早起来面对的不是老师功课
而是一片汪洋洋的大海
天连海  海连天
那种感觉  很好❤

为了赶上12点的船
我们乘着speed boat到了另个沙滩
它叫什么名  我忘了@@
总之就是很美!!!

这是建在山坡的resort
可是不可以住
因为没打地基  所以政府不批准><
可是  说好了
明年我们就来这个沙滩!
等我XDD!!!!

看吧
整个就是黑XDD

=========================================

拍了鞋很好笑的照片

我整个就是笑翻
XDD  哈哈哈哈哈

======================================

再来就是
前年和今年的比较
同个地方呢XDD




差很远有没有XDD

还有去年的XDD


==============================================

去了再去  去了再去~
明年再去
等我XDD


nice memory =)


赏个脸,滑上去  按个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