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不言败!




leave me alone pls...

======================================

最近
都在忙比赛
大家都在操大便!
><
我们是以team的
不管别人再怎么看不起我们
这次,
做给他们看!

星期四,
我们要
拿着我们的成就
在他们的面前
摇!
大大力的摇给他们看!
证明我们就是很了不起!

为了比赛
为了st.john
大家每天粘在一起练习~
大家一起被晒到脱皮~
让咱们一起变成黑姑娘吧~XDD

朝着我们共同的目标前进=)

WE ARE THE ST.JOHN!
ST.JOHN TMN U!
SHARK!!!

====================================

我怕
我会再次受创伤
对不起,我爱的人...
我爱你

抱歉,爱我的人
我不敢...
因为我还想他

别再问了
也请闭上你们的大嘴巴
别闲言闲语的!
多么的不实际,多么的幼稚无知!


现在的状况
很烦很烦
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拼,要拼才会赢!
我承认我很怕输
虽然我样样都被我搞得一大糊涂!
什么都做不好。。。
我真的很失败=(

=====================================

这篇
很短的一篇....

下一篇
敬请期待我们的比赛XDD

祝福我们
ST.JOHN TMN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