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慶生 成績 聚會 聖誕




20.11.2011

今天是我們家的沈大小姐生日 XD

狀態不好==

約好了1點半的嘛
怎麼2點才到
哈哈哈  原諒你  誰叫你是壽星:D

這些是少不了的  哈哈哈哈哈

話說,蛋糕是我切的叻XD



這些合照算正常了的==

還有更嚇人的=0=

==
因為yanqin的ipod太好玩了
所以一直按快門
拍了個八連拍==

是的,沒形象了=0=

哈哈哈哈沒關係
朋友面前,不需顧形象-,-

網友們
都知道我那些都是照騙了吧/.\

哈哈哈哈哈

拿到我手酸==
誰叫我臉最小==  被抓去第一個抓鏡頭=0=

雖然有幾個缺席了
但還是蠻成功的XDD


~~~~~~~~~~~~~~~~~~~~~~~~~~~~~~~~~~~~~~~~~~~~~~~~~~~~~~



22.12.2011

今天正是PMR放榜的一天

9點半被媽咪叫醒==
媽咪死都要跟我一起去拿成績
那一整個星期  我一直問他
“你真的要跟我一起去滅?”
“可以不要嘛==”

她就一直講
“去年姐姐叫我去我都不要去啊,今年我答應你跟你去了的”

我說“屁啊!我沒有要你答應,也沒有叫你去過咯==”

就這樣,她就是死都要去就對了==


這一天,他也拉了姐姐一起去  哈哈哈
因為她聽不懂國語  這是他自己說的=0=

穿上校服  哈哈哈我瘦了!!!
自從患上鼻竇炎就瘦了XD

此時,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10點半到了那邊

跟他們在學校饒了又繞
轉了又轉
好久沒回來了=0=

等到11點多塊12點了
全部學生坐在禮堂

老師說,今年的成績很明顯比去年好很多XD

接下來先公佈6A2B的同學
沒有我==  我一直在想,該不會拿5A以下吧=0=

然後到7A1B
TAN JIA SIN  好像是我=0=
哈哈哈

走上臺,從老師的手上接過成績
第一眼看到那個slip
B准准在第一個
國語!!!!
晴天霹靂/.\

打電話給補習老師  哈哈哈
話說,英文A,老師給我50塊XD  還沒拿到  哈哈哈

媽咪也很欣慰我的成績。

打了電話給爸爸,爸爸要請我吃大餐,結果他放工回家給了我新幣100.
謝謝爸爸=D

大姨也說要請我吃大餐
哇哈哈哈

7A1B 我愛你!!!
雖然miss了一科,但我已經滿意了=)

努力也沒有白費。

congrats oso to all 3KP1's frens
although cant gt BBQ from BM teacher  hahaha

也謝謝家人朋友以及網友們的支持和祝福 =D


成績好,不代表在炫耀=(


~~~~~~~~~~~~~~~~~~~~~~~~~~~~~~~~~~~~~~~~~~~~~~~~~


就在PMR放榜的同一天
小學聚會
雖然只有 5個人V.V

yunxuan  baoyi  sinhui minghuan

前往cs

在tomato吃了午餐

拍了個大頭貼

去了ksl的kbox唱了3粒鐘

一直在裏面抓kit==
哈哈哈笑道我翻XD

然後就直接回家了=D


今天只有這兩張照片==

破紀錄了

哈哈哈花不到50塊XD


~~~~~~~~~~~~~~~~~~~~~~~~~~~~~~~~~~~~~~~~~~~~~~~~~~~~~~


25.12.2011

跟著BB去了他親戚的喜酒=)
在海龍王

大家都好熱情的說XD
哈哈哈

過後去了cs
買了雙鞋子  哈哈哈

再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今年的聖誕,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