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ABREACTION。




可愛的魚尾紋==
請別一度認為我有美瞳
請別一度認為我有畫眼線
是我老媽把我生的太好XDD  哈哈哈



我是黑了,又怎麼了?
至少我黑的很值得。


成績是退步了,又怎麼了?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被最好的朋友遺忘了,又怎麼了?
是真的無言了。








死妖怪 羅惠恩
看吧,我有寫你很多-,-

你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和你出去就是帶個妹妹出門
跳上跳下 跑來跑去=0=

也很無奈每次跟你拍照
都要不顧形象=0=



UNIVERSAL STUDIO!!!
因為這次假期沒去到,而且增加了很多設施
誰要陪我去??!



arh!!!
每年年中假期都會去的PULAU TIOMAN
今年也沒去到=(

整個假期就是很無趣咯=(




電話安靜多了。
你離開了。
身邊的朋友也各忙各的。

心事
還有誰願意聽?
還有誰會開導?

呵呵,全是笑話!


其實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T-BLOGGER  JAPANESE ROASTED MILK TEA
BERYL'S TIRAMISU

my abreaction.




















felt very sorry to someone,
sorry that i hurt you very hardly...

don't think too much
i will do better and show my best performance to you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le
sorry again=(

没有评论: